繁体
>>>中学男
38L anonymous
打电话说这个会被报警的
最后,“太快了”这个问题……嗯…下次想办法改善一下吧。
问那么多
吗,反正很快就结束了(笑)
42L anonymous
歉什么?“对不起我太快了”?
↑前提是她还愿意跟你
>>>你太快了
30L anonymous
50L anonymous
↑草 地狱
鲔鱼君听我说,你现在就去找她,直接说“再给我一次机会”
35L anonymous
还有……说“你太快了”
国中生吧wwww那确实会很快没办法
国中生听不懂这个啦
41L anonymous
然后下次记得先打一次,第二发就会慢了
虽然肯定是很努力写
来的,但光听这一句就全明白了
37L anonymous
25L anonymous
只是在害羞吧
首先,她说“找别人”大概率是故意刺激你的。但女孩
也是宝贵的初次
验吧?如果你现在不主动找她
歉,等她真去找了别人,你就彻底
局了。
喂喂ls有
过分了吧
绝了wwww
40L anonymou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anonymous
从那天之后就没有联系了,说好的
庆会也没来,控制不住一直在想这件事,被家里的小孩
把屎拉在了
上……
51L anony
39L anonymous
其次,她不联系你可能因为自己也不知
该怎么面对你,在害羞
我也在反省啊!我说“下次我会控制好自己的”,结果对方
了“在说什么”的表情。
34L anonymous
说不定就是像被啃了一
尝尝味
的苹果那样被丢弃了啊?幼驯染比较好下手而已
死了算了
>>>46L
29L anonymous
机会?三秒也算机会?
大小
说话方式好直接,我喜
23L ツナ
31L anonymous
26L anonymous
28L anonymous
……她说她下次还是找别人吧。
认真地回答你。
那表情我怎么也忘不掉……总觉得有
害怕。是不是被她讨厌了呢。
,那孩
对你说什么了吗
楼主说“发生了一
事情”然后“太快了”……嗯…是这个意思吗?
43L anonymous
33L anonymous
24L anonymous
45L anonymous
太快了
噗好惨wwww
别笑了!
wwwwwwwwwwwwww
32L ツナ
49L anonymous
↑这不是更糟吗
就这样说
44L anonymous
对不起,虽然很快但再给我一次机会
>>>39L
46L anonymous
仔细说说“发生了一
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她和你谁先主动的?
听起来她对你态度也很特别,是LZ自己没把握住机会啊
27L anonymous
几岁了?